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中层干部素能培训班
时间:2018-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329日至30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中层干部素能培训班,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能。该院二十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专题学习、讨论提升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丰富学习内容,力求取得实效。短短两天时间,中层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关于依法治国的相关内容,切实增强使命意识;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秦刚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不断筑牢思想基础;围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开展专题学习,深入领会宪法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培训课程与工作实际探讨学习心得,提升思想认识;前往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现精神上的洗礼。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保江在培训班上代表院党组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望其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力争做到“四个表率”——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做表率;要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上做表率;要在落实党组部署,紧密团结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上做表率。

  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强素质、练本领,重修身、守底线,善学习、勤思考,坚定政治立场,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为新时代开创铁检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