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凤辰传达了河北省检察院“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精神,赞扬该院退役军人不忘军人本色,奉献检察事业,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保江宣读《人民日报》社论《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与退役军人共同学习人民军队的辉煌历史和革命精神。与会退役军人热情洋溢、积极发言,纷纷回顾军旅生活,畅谈工作心得,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马凤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本色,发扬优良传统。“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要在检察工作中继续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实际行动续写军人风采。二是勤奋学习,锻造过硬本领。要静下心、扑下身,脚踏实地、勤奋钻研,把学习当作一项长期任务,不断充实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尤其要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做好表率,努力担当贡献。要充分发挥军人的标杆和表率作用,把忠诚敬业、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军队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警同志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