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爱国情怀。

  高平村隶属河北省正定县曲阳桥乡,是华北平原腹地一个普通的村庄,当年电影《地道战》的原型正是高平村。抗日战争期间,高平村200户村民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挖通了30多里长的地道,消灭敌人2240多名,缴获了各类枪支弹药,炸毁敌人汽车,取得了人民抗战的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活动中,铁检院党员干警先后走完了600多米的地道,参观了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在党总支书记张保江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也使得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对党忠诚,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