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2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各支部按照省检察院要求,结合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警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新时代检察事业推向前进。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各支部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先进事迹,领会榜样精神,并围绕“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传承榜样精神”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坚持初心、坚定脚步,跟着最初的信仰一直走下去。”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倍受感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传承和发扬榜样精神,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让自己的信仰和价值能够得以体现,齐心协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发展奉献力量。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