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报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岗敬业、勤勉尽责的工作热情,4月25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凤辰寄语青年干警,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检察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要坚定信念,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下功夫;要善于学习,在练就过硬本领上做文章;要知行合一,在理论联系实际上见行动;要遵规守纪,在恪守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座谈会上,11名青年干警代表从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出发,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执着追求,交流思想,总结工作,畅谈青春与梦想。

  青年干警谈到,100年前,面对水深火热、内忧外患的局势,为救亡图存、民族振兴,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爱国人士发起五四运动,唤起了民族的觉醒,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发深沉共鸣。

  青年干警表示,时代在变,五四精神却从未远去,作为检察事业的新鲜血液,青年干警更应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国梦、检察梦、青春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保江结合五四运动和党的发展历程,就如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体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院40岁以下青年干警、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