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理性思维,激发工作热情,7月1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14名青年干警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检察人员的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谈成长、抒感受,进行了全面坦诚的交流互动。 

  杨新义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成功防控疫情的伟大实践,启发我们不断成长理性思维。疫情防控过程中,我们转变思维方式,认识自然、改变生活方式、健全人格、审视思维,总结经验教训,从而得出最佳判断和应对方案,取得较好防控效果。我们要更加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珍惜岗位,做好检察工作。 

  杨新义强调,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离不开青年的力量。他激励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从深化政治意识、树牢大局观念、开辟法治保障、讲求实事求是、推崇专业精神、保持底线思维、落脚实践检验、贯彻全面从严治检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倡导形成“实事求是、严谨细致、规范高效、争先创优”的铁检青年新作风。 

  铁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周彪主持座谈会。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