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迎“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部分院领导、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家回顾军旅生活,畅谈工作心得,为新形势下铁检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武勇、三级调研员吴斌、法警大队崔敬昆、办公室常红波作为退役军人代表作书面发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周彪主持座谈会。

  杨新义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全院退役军人不忘军人本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公正司法,为铁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院退役军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牢坚定的法治信仰,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二是继续树牢组织纪律观念,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展的“强纪律、转作风、促发展”教育整改活动中,带头强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良好素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铁检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三是继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专业素质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在主动融入检察中心工作中奉献聪明才智,树立良好形象。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