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第二、三党支部赴河北博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二、三党支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义的带领下,赴河北博物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博物院是河北省省级综合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党员干警重点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听取八年抗战期间河北军民的斗争史实介绍。展览真实再现河北军民浴血抗战的历史画面,讴歌了无数英雄模范和群体的英雄事迹。通过听取细致讲解,激发广大党员在这块英雄的土地上发挥自身全部光和热的责任感、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杨新义结合党日活动与铁检工作,以“传承历史、创新思路,促进铁检工作协调发展”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工作模式,融入河北检察工作大局,与党员干警进行充分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精神状态,经过学习和交流,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今后将更加努力提升铁检工作质效,为新时期检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