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检察文化,展现女干警风采,提升检察形象,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工会开展了以“学、做、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励女干警奋勇争先,展现巾帼风采,为石家庄铁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系列活动首先开展了以党建为引领的“学党史、悟思想、交心得”的党史座谈会,组织女干警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逐篇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厚重,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之心,坚定了女干警的检察使命担当。

  系列活动还聘请健康专家讲授《关爱女性健康》专题知识,从“女性重大疾病的预防”“经络穴位养生保健及职业病的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女干警还分享了“如何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之后,女干警徒步石家庄植物园,感受春色如许。

  “柔肩担道义,纤手铸公平”,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巾帼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地投入到检察事业中。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