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与北京铁检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学习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0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与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第六党支部,以“云端”联合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专题活动。 

  联合学习会以西柏坡精神和香山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串联起“赶考”路的光辉历史。会上,北京铁检院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寅生、石家庄铁检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文明先后就西柏坡精神和香山精神为与会青年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微党课”。青年党员干警代表以PPT展示、微视频展播、心得交流等形式讲党史、谈感悟。 

  此次活动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具体举措。通过本次联合学习,青年党员干警系统地学习了西柏坡精神和香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每一位党员的“考试”仍在继续,每一名干警必须担当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检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