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砥砺检察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学习强国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阜平县城南庄、骆驼湾和顾家台,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砥砺检察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义带领党员干警来到阜平县城南庄村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聆听红色故事。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党员干警回顾了晋察冀军民抗战的往事,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英雄历史功勋。  

  下午,党员干警实地参观骆驼湾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动员令,探访从“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贫瘠之地到美丽乡村的脱贫攻坚变化;聆听顾家台村脱贫攻坚实践党课,感受“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的美丽绽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警重温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切身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显著成效,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干警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检察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检察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