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健身活动广泛开展,12月30日,石家庄铁检院工会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托球跑、“两人三足”2个团体项目和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飞镖、套圈6个个人项目,院领导亲自带头参与、鼓舞士气,干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团体项目一、二、三等奖和个人项目第一、二、三名以及积极参与奖。本次活动结合了竞技和娱乐的特点,干警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激情、快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展现出干警们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干警的健身意识,推动了全院精神风貌的提升,为推进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稳步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