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03-31  作者:何萌 刘伟 聂海峰  新闻来源:党总支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意识,3月31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宣誓仪式上,在组织委员焦章海的领誓下,何萌、李旭良两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两名预备党员表示,入党宣誓是党员迈向新征程的起点,是最生动的党性教育,今后要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党总支副书记秦文明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强调要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要一心为民,强化宗旨意识;要一心奉公,把入党初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恒心,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