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组织干警参加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2-06-24  作者:李文君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增强全院干警医疗急救知识和应急救护能力,6月23日下午,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河北省急救医学会、河北省红十字会开展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心肺复苏相关急救知识的培训。

  省红十字会、急救医学会的资深讲师现场讲授了应急救护、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基本知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中,干警积极参与急救演练,亲身模拟操作,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了解掌握胸外按压的部位、频率、幅度等实操技能。我院共三十余名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理论知识丰富、现场急救操作指导性强,既丰富了应急救护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工作中的救护意识和急救技能水平。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