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石家庄铁检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作者:国蓉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收看直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