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七律·行动
时间:2021-07-05  作者:李晓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了总书记发出的号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铭记号召、落实号召是我们的必修课,是我们的艰巨任务。为此赋诗一首《行动》(七律):  

初心使命印心间,

理想信念树在先,

服务宗旨勤践行,

联系群众苦也甘。

血肉一驱重任担,

风雨同舟克万难,

美好生活心向往,

争取光荣永登攀!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