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一起案件入选最高检铁检厅羁押必要性审查优秀案件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检铁检厅组织开展了对全国铁检机关2014-2017年度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评选活动,评定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10件、优秀案件24件。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办理的“刘俊青羁押必要性审查案(故意伤害)”被评定为优秀案件。

  据悉,此案是该院办理的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中,执行机关采纳建议变更强制措施的首例案件。通过加强刑事强制措施的监督,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不断拓展法律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在提升案件质量的同时,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该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谋划推进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增强办案效果,为维护刑事执行公平公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