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省检察院领导到石家庄铁检院调研指导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21-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作为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基层办实事”的一项内容,河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玉龙到石家庄铁检院调研指导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听取石家庄铁检院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玉龙对石家庄铁检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做好改革试点衔接工作。认真调研,摸清新增业务底数。按照职能定位,加强办案力量。坚持法治思维,遵循司法办案规律,认真贯彻《河北省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方案》要求,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在法治框架内有序推进。二是以求极致的态度,全面提升办案质效。认真分析业务办案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强挖掘干警专业潜能,提高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案件质效全面提升。三是抓住机遇,打造新形象。以搬入新办公楼和改革试点为契机,石家庄铁检院领导班子要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弘扬正气,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带领干警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国强,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参加调研。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检察信息技术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