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石家庄铁检院联合石铁公安处禁毒宣传进车站
时间:2022-07-01  作者:焦章海  新闻来源: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引导铁路旅客自觉远离毒品,提升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6月26日,石家庄铁检院联合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在石家庄站候车大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禁毒宣传,奥运冠军巩立姣、王涵、庞伟、杨皓然、张一璠、李冰洁倾情助力,为河北禁毒代言。活动中干警们引导旅客扫描“中国禁毒微信”“河北禁毒微信”“中国禁毒微博”APP,学习宣传禁毒知识。同时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旅客介绍毒品的种类、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吸毒贩毒运毒的社会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旅客拒毒、抗毒意识和辨别能力,也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率。下一步铁路公安和检察院将以“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各项禁毒宣传活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出拒绝毒品、全民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