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深入高铁动车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辐射范围,让广大旅客切实了解毒品危害,提高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近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公诉科、派驻检察室干警组成宣传队,登上高铁动车组列车,在车厢内向广大旅客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普及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同时号召广大旅客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队伍当中,自觉抵制毒品犯罪。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图册、解答法律咨询、检察寄语等方式,向旅客宣传毒品相关的法律规定以及辨别毒品、远离毒品侵害的小常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旅客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帮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10余次。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是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增强打击毒品犯罪实效的重要举措,为广大旅客群众普及毒品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政策,使其深刻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及个人带来的危害,从而切实增强自觉拒毒、防毒的意识。活动充分体现出检察机关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的同时,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以社会责任感为使命,深入推进禁毒斗争的决心,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