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董开军检察长到石家庄铁检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开军到石家庄铁检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董开军实地察看了智慧检委会会议室、标准化检察听证室、模块化机房、远程提讯室、图书室暨省图书馆读书点等场所,对铁检院加强办公办案智能化建设、完善检委会会议管理系统、提升公益诉讼检察指挥中心功能、推进远程提讯办案系统升级提质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推进智能化机关建设,创新管理方式方法,优化资源配置效能,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一是在机关建设中抢占数字化建设制高点,充分运用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加强机关日常管理,提高办公办案质效。二是加快与省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指挥中心对接,推进“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新形势下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研究应用,提升监督能力,提高办案水平,深化法律监督效果,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检察听证工作,自觉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五是用好图书馆资源,培养干警终身学习、终身读书的良好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创建学习型检察院。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梁红继参加调研。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