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石家庄铁检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警会议 传达学习董开军检察长在铁检院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时间:2023-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石家庄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开军在铁检院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提出,董开军检察长到铁检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充分体现了省院对铁检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铁检干警的关心。董开军检察长对铁检院加强办公办案智能化建设等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铁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学习领会董开军检察长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为契机,紧密联系自身职能,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加强智能化机关建设,提升能力,创出特色,创先争优,奋力推进跨区划检察工作现代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深化制度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紧紧围绕打造智能化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学习先进,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动,做好数字检察新技术探索应用工作。三是深化保险合同领域大数据监督模型筛查案件线索工作,提升监督质效。四是学习外省铁检院跨区划检察改革经验,添置无人机、环境检测设备,提升监督能力。五是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中,以漂浮物治理为重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多部门联动,深化路地检察协作办案、协同治理、源头治理,扎实开展平安铁路、法治铁路建设。六是转变工作作风,培育职业精神,把每一次办案、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接待群众作为大考,坚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创先争优,在工作实践一线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提升办公办案质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