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素能培训班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青年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使青年干警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面貌投入检察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至13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举办了2017年青年干警素能培训班,全院18名青年干警参训。 

  本次青年干警素能培训结合该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教育实践主题活动,着力提高青年干警的政治站位,更好地激发青年干警投身检察事业。 

  一是党组成员亲自授课。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保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更辰,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刘建立,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睿杰分别从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避免无意识差错、提高写作能力等方面授课,着力提升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能。 

  二是讨论发言交流提高。该院组织开展以“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助力检察工作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引导青年干警结合授课内容和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互动,在碰撞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使青年干警队伍的奋进力和凝聚力得到广泛激发。

  三是红色教育洗礼心灵。该院将授课内容与实践感知紧密结合起来,组织青年干警前往西柏坡革命圣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两个务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促使青年干警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