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牵头组织联席会议协同构建十九大期间铁路维稳格局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好会议期间铁路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环境,10月16日,由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牵头组织,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办事处出席的联席会议在该院派驻检察室召开。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保江、李延生,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田红彪、审管办主任李延军,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副处长潘彦明,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办事处副主任赵永强以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审查逮捕部主任徐鸿伟、公诉部主任于泓专程到会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各单位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十九大期间维护铁路安全稳定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做好下一步维稳工作达成共识:一是统一思想,筑牢四个意识。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当前一段时期各单位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服务和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好抓实。二是立足职能,积极采取行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问题的发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维稳工作,全方位构筑铁路领域安全屏障。争取做到零失误,确保万无一失,着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环境。三是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联合成立维稳专项工作组,由公安处和办事处牵头,检法配合,深入车站沿线进行安全检查,排查解决安全隐患。由公安处对在石家庄站执行巡逻任务的反恐民兵进行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及时有效的制止和预防犯罪的发生。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来到石家庄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对十九大期间车站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