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行”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号召,组织干警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行”书画摄影展。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一致认为,展出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展示了全省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和廉政形象,弘扬了检察机关廉政文化。大家表示,要以参观廉政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在廉政文化的熏陶中,廉洁从检、廉洁从政、廉洁自律,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铁检队伍。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