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纪检组和党总支组织干警到河北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纪检组和党总支组织干警到河北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再现了那些曾经位高权重的高管如何贪得无厌、利令智昏,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可悲历程。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干警们深受教育和警示,表示在今后的人生过程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洁身自好,守住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