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收看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聆听党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的总结和展望。

  会后,我院立即召开党组会,党组成员围绕收看开幕会的感受,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学习落实报告精神进行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铁检机关应有的贡献!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