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省检察院高树勇副检察长调研指导石家庄铁检院两房工作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树勇来到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工程建设工作。高树勇深入工地现场,对建设工程进行全方位视察,并与石家庄铁检院两房建设领导小组开展座谈,听取项目基本情况、目前进度、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高树勇充分肯定石家庄铁检院“两房”建设开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顺利进展。并就抓好项目,建成优良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打造环保优良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把工程建设的环境保护要求放在第一位,以过硬措施为持续改善省会环境质量作贡献。二是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建设安全典范工程。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监管力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基本标准、工作规程和操作流程,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有严明的纪律意识,推进优质廉洁工程。要严明各项纪律,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强化廉政建设责任意识,确保项目推进风清气正,建成优质高效廉洁工程。

  省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李玉胜,石家庄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凤辰陪同调研。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