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响应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检察干警的爱心与责任。

  一大早,干警们陆续来到献血现场,排队填表、认真检测、积极献血,现场气氛轻松而温馨。当天,铁检院共有9人体检合格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30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检察干警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会形象。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