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石家庄铁检院第三检察部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时间:2021-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尽快适应河北省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工作,及时应对改革可能带来的案件数量激增和案件类型多样化等情况,不断提升检察人员专业素养,12月14日,石家庄铁检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由受理岗位人员对《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系统进行操作演示和深入讲解。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睿杰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该部主任高峰表示,部门人员要熟练操作办案系统,了解掌握所有检察业务,这是建设专业化检察队伍对人才发展的规划要求,也符合团队协作与队伍建设的需要。

  通过此次培训,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形成以下共识。一、教育培训是提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常态化学习培训,形成政治学习、业务培训、党建交流的良好氛围,做到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二、发挥案管作为检察工作的业务枢纽作用,在做好案件录入、统计分析等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拓展案件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数据分析、绩效考核、智慧案管等建设,形成科学高效的案件管理体系。三、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素质。部门人员要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结合案件评查、流程监控、分析研判等职能,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