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坚持无偿献血 奉献铁检爱心
时间:2022-08-24  作者:师恒森  新闻来源:党总支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23日上午,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前往省检察院参加无偿献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武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周彪带头做表率,共计7名干警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有的干警是经历过多次献血的“老将”,对献血流程轻车熟路,轻松面对;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手”,面对针头难免有点紧张,但也能克服恐惧心理,勇敢的献出自己新鲜血液。活动中,干警们认真填表,依次体检、血液初筛、血液采集。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每一步工作,干警们捋起袖子,伸出胳膊,一袋袋“热血”从检察干警身上汇集,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经初检,本次献血的7名干警全部符合要求,共计献血2200ml。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检察干警的奉献精神,提高了检察干警的自身责任感,同时展现出检察干警关怀社会的精神风貌。近年来,石家庄铁检院干警始终把无偿献血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责任担当,坚持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多次完成献血任务。下一步,石家庄铁检院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号召更多的干警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献出更多的检察“热血”,以实际的行动诠释检察人的公益之心、仁爱之心。

检察非凡十年
中国检察听证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视频资料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
【视频】严守保密纪律...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蓝翼路5号邮编:050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举报电话:0311-8094665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